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

.::Day 4(27/9) GoodBye Phuket Thailand::.

.::Day 4::.




其實第4天也沒什麼寫了







以為本人已病倒了







躺在酒店里休養







因為第3天喝完酒後







凌晨起床了無數次的去廁所嘔吐







還泄了肚子><







早上起床嚴重呼吸困難







吃了藥也毫無作用







直到晚上吃飯







我也只吃菜







其他毫無胃口







上到車前往飛機場







我已忍不住想再次嘔吐







大少叫他朋友帶我去廁所







但我已忍不住







看見垃圾桶







我就吐去裏面了






現在要歐到痛了







就連笑也不能笑得很誇張








雖然現在不想吐








但肚子還不停的打鼓









別再嘔吐和泄吧










我想快快去上課還有工作呢><








.::Day 4 End::.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